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些人你不能错过 有的房子你不用再等待

房天下整理发布  2015-11-24 13:53

[摘要] 一到下班或者节假日,总有人要形单影只。一个人的夜,你的心应该放在哪里?也总有单身汪,唱着单身情歌,回味着已经发酵地过去式,念着那一年擦肩而过的年少时光,想着那时羞涩却未能说出口的感情,然后在某一瞬间眼角有液体滑过,再次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已是泪流满面。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到下班或者节假日,总有人要形单影只。一个人的夜,你的心应该放在哪里?也总有单身汪,唱着单身情歌,回味着已经发酵地过去式,念着那一年擦肩而过的年少时光,想着那时羞涩却未能说出口的感情,然后在某一瞬间眼角有液体滑过,再次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已是泪流满面。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你错过了当时,错过了后来,但你不能再错过现在。或许,有的人已在你身旁,而你却不敢踏出那一步,你与幸福之间只差一个决定,一个让自己不后悔的决定。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同样不可错失的,还有你不用等待的房子,它就在那,不近不远,恰到好处。中意与否,喜欢与否,适合与否,它都在那,等你去看,等你去迈出那一步,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不把握机会看看,怎么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锦绣蓝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锦绣蓝湾项目位于海南省东方市三环路东侧与园林路的交汇处。项目一期工程占地27895平米,地上建筑面积93000平.由五栋25层高层一层架空,和三侧商服组成。户型从39平米一室到83 平米二室一厅,以中小户型为主。锦绣蓝湾项目整体地中海建筑风格小区配套功能齐全,专门设有为北方人服务的餐厅和超市。本项目由东方琼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东方宇辉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项目全过程由东方宇辉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独立操作。项目位于东方市新城区中心,据高铁站2公里,据海边3公里,三甲医院东方市人民医院,建行,工行,中行,邮局,电信宾馆酒店,农贸市场都在二公里范围内。日常生活购物非常方便,东方市内各条线路公交车招手即停,车位1元钱,出行比较便捷。锦绣蓝湾项目设2000平米会所一处,近700平米泳池,儿童戏水池,老年活动广场,儿童活动广场,羽毛球场,空中酒吧,音乐走廊。

售楼地址:道里区爱建路46号(爱建路和爱建北路交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7353






锦绣蓝湾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